农业农村局信息公开制度及方式
    时间:2019-07-31 00:00:00来源:作者: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立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以下简称“门户网站”)的作用,建立规范的信息发布机制,保证发布信息的安全、准确、及时和有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有关规定,立足本部门实际工作,特制定本制度。

    1.门户网站公开的信息应当遵循“公正、公平、便民”的原则,不得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

    2.专人负责信息采集、报送。人员变动及时报区政府办公室。

    3.各口提供的信息由各科室分管领导审核。

    4.按照区政府网站信息发布的格式、方式、发布时限、做好信息的编制和加工,保证信息内容合法、完整、准确、及时后进行上报。

    5.明确日常发布、定期发布和随时发布的类别、时限和主体,根据信息不同内容性质分级分类处理,选择信息发布途径和方式,把握好信息发布的基调、倾向、角度,突出重点,放大亮点,掌握分寸。

    6.信息发布方式统一发布在立山区人民政府网站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