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采纳
    《鞍山市司法局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度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意见征集采纳情况
    时间:2019-11-11 09:59:40来源:作者:点击:

    为做好我市2020年度政府立法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增加立法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市司法局已于2019年9月18日至2019年10月31日通过政府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2020年度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立法项目范围是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和历史文化保护三个方面。

    截止2019年10月31日,我局现收到立法项目建议1项。董彦良律师提出了《关于鞍山市户外广告牌匾标识的立法项目建议》,该建议提及我市户外广告牌匾标识管理现状、立法的必要性、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制度与发展方向。下一步我局将针对该《关于鞍山市户外广告牌匾标识的立法项目建议》的可行性进行充分的调研、论证,如果能确定该立法项目建议为条件成熟的立法项目,将研究纳入2020年度行政立法计划中。

     

    鞍山市司法局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