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立山区关于开展“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的通告
    时间:2021-01-12 14:52:49来源:立山区营商局作者:点击:


    按照省、市、区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主题活动的统一部署,为了进一步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一流营商环境,现面向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以及广大企业家、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围绕政务服务环境、投资开放环境、要素供给环境、创新创业环境、诚信法治环境、人文生态环境等方面征集“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金点子,为全市和立山区营商环境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image.png

    一、征集范围

    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以及广大企业家、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截至2021年3月10日。

    三、征集方式

    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稿:

    1.电子邮箱:lsqysjysb@163.com

    2.信件邮寄:鞍山市建国大道252号立山区营商环境建设局收,信封注明“金点子”字样(应征材料需注明本人姓名、通讯方式、联系电话等,方便工作人员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立山区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