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公安局立山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公告
    时间:2021-03-16 13:37:33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此次考试安排,现将鞍山市公安局立山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试要求

    请进入体能测试环节的考生于2021年3月20日(周六)上午8:30,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立山区五十一中学主校(立山区北中华路47号)指定区域进行体能测试。9:00未到达指定区域的,视为自动放弃。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

    1.测试项目和标准:

    男子组:

    项目标准
    10米×4往返跑31岁(含)以上≤13〃4
    30岁以下(含)≤13〃1
    纵跳摸高≥265厘米

    女子组:

    项目标准
    10米×4往返跑31岁(含)以上≤14〃4
    30岁(含)以下≤14〃1
    纵跳摸高≥230厘米

    以上项目均不进行复测。

    2.测试方法:

    【10米×4往返跑】

    测试方法为:受测者用站立式起跑,听到发令后从S1线外起跑,当跑到S2线前面,用手碰倒一个标识物随即往回跑,跑到S1线前时再用手碰倒一个标识物,再跑回S2用手碰倒另一个标识物,最后折返冲过S1线,记录跑完全程的时间。记录以秒为单位,取一位小数,第二位小数非“0”时则进1。

    注意事项:当受测者触碰标识物时,脚不要越过S1和S2线。图示如下。

    s1
    s2











    30厘米

        10米

     

    【纵跳摸高】

    测试方法为:准备测试阶段,受测者双脚自然分开,呈站立姿势。接到指令后,受测者屈腿半蹲,双臂尽力后摆,然后向前上方快速摆臂,双腿同时发力,尽力垂直向上起跳,同时单手举起触摸固定的高度线或高度标识,触摸到高度线或者高度标识的视为合格。测试不超过三次。

    注意事项:(1)起跳时,受测者双腿不能移动或有垫步动作;(2)受测者指甲不得超过指尖0.3厘米;(3)受测者徒手触摸,不得戴手套等其他物品;(4)受测者统一采用赤脚(可穿袜子)起跳。

    3、注意事项:

    (1)体能测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能测评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测评期间不得请假离开测评场地,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测评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

    (2)本次体能测试不安排复测、补测,考生也不得在体能测评时以身体不适或其它理由提出缓测。

    (3) 考生在参加体能测试前要客观评估身心状况能否适应测试强度。自愿参加即视为自我评估能够适应体能测试强度,出现一切健康问题和意外事故,均由本人承担后果。因身体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试的或体能测试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的,考生应慎重考虑是否继续参加体能测试,否则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近期由于天气寒冷,在进行体能测试过程中,考生需提前做好热身准备,避免受伤。

    (4)考生自备运动衣、运动鞋,禁止穿跑鞋。

    (5)体能测试为通过性方式,即有一项不合格则失去面试资格。  

     

         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


     

                                                        鞍山市公安局立山分局

                                                     鞍山市立兴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