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立山
    立山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督导组到灵山街道督导检查市域治理工作
    时间:2021-03-19 10:33:42来源:微立山作者:点击:

    17日下午,按照立山区政法委关于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督导工作的要求,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督导组一行到灵山街道检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详细查阅了灵山街道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资料,簿册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督导组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培训。并对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补齐短板不足。以此次检查为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相关工作制度,不断完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资料,并做好资料归档;二要将工作引向深入。不断地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引向纵深,切实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抓实抓细;三要总结经验。及时发现工作中可复制的经验、可推广的做法,力争在市域治理中打造更多的亮点工作、品牌工作。

    下一步,灵山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力度,牢牢把握市域社会治理规律特点,严格对标对表上级要求,主动查找问题和不足,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新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