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件选登
    立山区友好街道二级残疾人补贴问题
    时间:2021-03-19 17:09:52来源:立山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作者:点击:

     

    受理编号5894002处理状态办结
    反映标题立山区友好街道二级残疾人补贴问题
    反映内容立山区友好街道友好社区二级残疾人,已经退休,男性,69周岁,咨询有什么补贴待遇。
    受理单位友好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经核实,诉求是友好社区居民,二级残,想咨询一下可以享受什么补贴待遇。接到诉求件后,街道负责残疾人两补工作人员立即与诉求人联系,已告知诉求人有两种补贴形式,一种是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低保户中1-4级残疾人可享受每月70元补贴待遇,另一种是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1-2级残疾人可享受每月55元补贴待遇,诉求人的情况符合第二种补贴情况。
    反映时间2021/3/15   16:29:48反馈时间2021/3/16   14: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