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立山
    灵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走访助力企业平安生产
    时间:2021-04-01 08:52:54来源:微立山作者:点击:


    临近清明小长假,为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助力企业平安生产,近日,灵山街道办事处经贸科工作人员及羊草庄村安全员对羊草庄村辖区内生产制造业企业进行了走访及安全排查。

    本次排查过程中,共走访包括鞍山起重机械厂、鞍山强大机械有限公司、鞍山格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鞍山亿生发展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灵山街道及羊草庄村工作人员向企业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对区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的宣传,强调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不仅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而且要加强员工的安全生产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灵山街道将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继续加强服务,督促企业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守好安全生产基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