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促和谐,公开增活力”——立山区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时间:2021-05-14 11:08:54来源:立山区营商局作者:点击:

    今年的5月15日,是辽宁省第十五个“政务公开日”。立山区营商局在此次“政务公开日”活动中,以“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为主题,按照积极引导公民有序参与政府治理,推动政府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的原则,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做好政务公开和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


    1.png


    “政务公开日”当天,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科室工作人员都参与到政务公开活动中。线下通过设立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发放政策传单和服务指南手册等形式进行现场政务宣传,将办事流程、便民政策、惠民举措等向群众进行讲解,通过讲政策、解难题与群众建立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现场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线上宣传利用LED大屏幕循环滚动播放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办理要件等信息。利用官方公众号宣传政务服务网的使用操作流程,让群众增进了解,方便群众办理各种事项。

    2.png

    3.png


    立山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将秉承“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理念,努力打造时时好、事事好、处处好、人人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服务工作。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