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街道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方案
    时间:2021-05-18 13:06:53来源:友好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2021年5月15日是全省第十五个“政务公开日”,为组织办好我市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推动我市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按照《鞍山市立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街实际,制订本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

    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

    二、活动形式    

    友好街道各科室、各社区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本科室、本社区实际,充分利用政务微信等载体,加强对政务公开日活动及内容的宣传,认真组织开展政策咨询、政策解读、意见征询活动,方便公众随时随地地参与。

    三、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4日上午9时。

    四、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是2021年全区绩效管理和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内容之一,各科室、各社区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举办好本街的“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二)注重实效。各科室、各社区组织举办活动要符合本街工作实际,宣传内容要贴近群众生活,助力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

    (三)认真总结。通过此次政务公开日,为群众提供了快捷方便的政务公开服务,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政务公开的积极性,同时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我街的服务职能,活动结束之后,对此次活动及时进行汇报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