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道办事处 2021年“5.15”政务公开总结
    时间:2021-05-18 13:33:52来源:曙光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今年的5月15日是辽宁省第十五个“政务公开日”。按照立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立山区2021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曙光办事处积极筹备、统一部署,精心组织,以“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为主题,结合办事处实际工作,全面开展了政务公开日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部署

    办事处在活动日之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研究活动内容形式,明确活动目的及意义,使活动有序,深入开展。我街班子成员积极参与活动中来,同时联合了曙光派出所、曙光卫生服务中心、中国移动的工作人员共同举行了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二、广泛宣传,营造活动氛围,增强活动效果

    当日,在办公楼前LED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在辖区内悬挂横幅、活动现场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同时,各部门利用此次活动向居民宣传反电信诈骗、解答日常燃气安全、以及政府日常职能等相关生活问题。

    此次“政务公开日”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创新政务公开载体,拓展政务公开渠道,全力推动曙光办事处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