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总结
    时间:2021-05-20 11:40:02来源:立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点击:

     

    今年的515日,是辽宁省第十五个“政务公开日”,514日上午鞍山市立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普遍关注的企业年检相关方面的问题,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咨询和问题若干件。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年报公示工作的通知》《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市场主体2020年度年报公示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凡20201231日前注册登记且未注销亦未被吊销营业执照的各类市场主体(含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个体工商户),应在规定期限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辽宁)(以下简称公示系统,网址:http://ln.gsxt.gov.cn/),向市场监管部门报送并公示2020年度年报。提醒各类市场主体向市场监管部门报送并公示2020年度年报,时间截止到2021630日。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政务公开氛围,增进了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得到了广大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