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局“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1-05-20 13:35:10来源:立山区文旅局作者:点击:

    为切实做好第十五届“政务公开日”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和《立山区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开展活动,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

    我局领导提前安排,第一时间在局大会上对今年的政务公开重点内容进行了分工,并成立了由分管副局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做到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人,将工作落实到位。

    二、创新活动

    依托立山区文旅广电局微信朋友圈、工作群,围绕文旅广电局工作职能、疫情防控常态化、2021年重点工作等,进行线上政务宣传活动。

    线下发挥项目管家和企业信息员作用,向包保企业实地宣传各项惠企政策,为全区经济的平稳发展助力。

    三、拓宽宣传

    同时利用文旅广电局服务热线电话,就我局职能、权限、审批事项、办事流程等各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答疑解难,受理各类咨询、求助、投诉事项。充分发挥了政策咨询、行风建设、监督投诉服务功能,共接听群众来电10多人次。

    通过政务公开这个平台,我局力争为群众解决更多实际困难。

     

    立山区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局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