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立山
    立山经济开发区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1-11-15 09:59:32来源:立山经济开发区作者:点击:

    2021年11月6日,立山经济开发区为积极搭建对外沟通合作桥梁,为开发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积极组织鞍山昊成石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辽宁诚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赴上海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进博会期间,立山经济开发区与卡特彼勒、浦塔环保科技、德国博肯轴承及日本珀智精工株式会社等多家外资企业进行交流,建立了初步联系。此外,立山经开区先后拜访了中国华君集团、上海邦邦机器人等上海本地企业,与各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企业目前的投资方向和对于产业转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立山经开区结合现有资源和区位优势,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经开区目前产业情况及未来产业发展规划,并向企业推介项目地块,邀请企业到立山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就可合作项目深入洽谈对接。

    下一步立山经开区将对本次在进博会和上海招商活动中对接的企业进行梳理,就企业提出的想法和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相关信息,加强与对接企业的联系,寻找投资合作契机。让企业未来能够在多领域与立山经开区进行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双赢,携手共同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