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立山
    强力推进拆违工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时间:2021-12-06 09:05:55来源:微立山作者:点击:

    12月1日,立山区政府区长韩松、副区长胡增朋带领综合执法中心到曙光街道苗圃社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拆除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工作,结合老旧小区拆违工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苗圃社区362栋南侧原来是一个公共院子,部分居民为贪图方便,擅自占用院子公共地方搭建简易小房和围栏,用于停车、堆放杂物和种地。原本宽敞明亮的院子被挤得乱七八糟,造成居住环境脏、乱、差,影响居民安全出行,同时存在较大的火灾安全隐患。针对此现象,街道配合综合执法中心就该处违建和乱搭乱建实施拆除,拆除面积约300平方米,清理枯树枝等杂物8车。

    韩松区长强调,要始终以改善城市面貌和群众生活条件为出发点,坚持让利于民,高起点、高标准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各项工作,拆出新空间、整出新品质,不断提高基础设施服务保障能力和城市综合承载力,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改善城市环境。

    接下来,曙光街道将继续关注私搭乱建的情况,及时上报并清拆,为社区居民营造宜居、舒心、干净的居住环境,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