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22年1月10日起鞍山高铁站列车有调整
    时间:2021-12-28 08:26:27来源:鞍山云作者:点击:

    记者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鞍山车务段获悉,2022年1月10日起,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实行2022年第一季度运行图,其中鞍山地区高铁鞍山西站、海城西站新增3列高铁列车在车站办理乘降、2列列车延长运行区段。 据介绍,铁路部门将增开鞍山西站、海城西站至北京朝阳往返的G976次、G981次列车,实现鞍山地区到北京当日往返。G976次鞍山西站7时15分发车,海城西站7时29分发车,11时13分到达北京朝阳站;G981次北京朝阳站17时22分发车,20时45分到达海城西站,20时59分到达鞍山西站,该列车途经盘锦、锦州北、辽宁朝阳、喀左、牛河梁、承德南、密云、北京朝阳站。G3697次仍然继续开行,鞍山西站16时30分发车,20时27分到达北京朝阳站。新增开的G976次、G981次列车实现了我市早晚均有开往北京方向的列车,为旅客在出行时间上提供了更多选择。

    本次调整还增开了哈尔滨方向列车。盘锦至哈尔滨西加开G763次,途经海城西站9时44分发车,13时到达哈尔滨西站。该列车开行弥补了我市高铁列车该方向上午时间段的空缺,同时也为海城地区前往沈阳求学、工作、就医等需求的旅客提供极大的方便。

    此外,七台河西站始发开往大连北的G714次,运行区段改为佳木斯站始发;大连北始发开往七台河西站的G717次,运行区段改为佳木斯站终到,两列车在鞍山西站均有站停,为我市前往佳木斯方向的旅客提供便利。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具体增开车次和售票情况请关注中国铁路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或车站公告,提前安排行程,安全有序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