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立山区教育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22-01-12 16:34:05来源:微立山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教育工委、立山区教育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由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赵妍同志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教育局局长费哲同志主持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赵妍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六中全会的议程和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宣讲中运用了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资料,系统的讲解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此次宣讲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做了一次深度解读,对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立山区各学校党支部也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持续深入学、全面覆盖学。以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凝心聚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立山区教育系统在全面推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大力发展学前教育,促进义务教育高质量优质均衡,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巩固双减工作成果等方面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立山区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1121655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