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市民政局到友好街道三冶社区指导基层减负工作
    时间:2022-01-18 09:08:01来源:友好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1月13日下午,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科长吴国琦一行到友好街道三冶社区指导基层减负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宪知等陪同。

    吴国琦首先查看了三冶社区挂牌情况,随后就社区如何减负和街道、社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我街社区减负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社区工作人员陈丽娜表示:“自基层减负工作实施以来,到社区开证明的居民确实逐渐减少了,无形中减少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吴国琦强调此次来社区调研目的是以问题为导向、效果为导向、群众满意为导向,切实解决好基层反映工作负担过重的问题,推进社区减负和职能归位,让社区干部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