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国资局召开区属企业2021年度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2-01-18 09:22:49来源:立山区国资局作者:点击:

    2022年1月13日,区国资局召开区属企业2021年度工作汇报会,区国资局局长孟英同志、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企业2021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及2022年度重要工作安排。孟英同志指出,一年来,通过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优化制度建设、创新监管方式、整合国企资源等方式,国企经营和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也要清晰看到自身问题,以改革破难题、以创新促发展,想方设法解决阻碍国企发展的障碍和问题。要聚焦激发国企内生动力,抢抓机遇、实干苦干,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孟英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铆足干劲、开足马力,为立山经济发展添动力。国有企业要担当起促发展、保民生的重要责任,围绕做强做优做大,聚焦主业实业,加快推进整合优化,加强创新发展,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要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完善制度性体制机制,争当深化改革“排头兵”,走出符合立山实际、独具立山特色的国企改革发展之路,力争走在全市国企改革的前列。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筑牢企业的“根”和“魂”。

    图片2.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