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政务服务不停步
    时间:2022-01-10 09:16:16来源:立山区营商局作者:点击:

     

    当前,“奥密克戎”在全球的流行处于快速蔓延期,我国面临奥密克戎输入的风险持续加大。而“奥密克戎”疫情,呈现出传播速度快、隐蔽性强、穿透力强的特点。新春佳节人员流动大,新冠肺炎防范不能放松!立山区营商局政务服务大厅作为提供政务服务的实体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我局多举措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大厅防控全面到位。政务服务大厅咨询台测温登记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强化政务大厅疫情防控,严格做好进入大厅办事群众的健康码查验、疫苗接种信息查验、测温、戴口罩等措施,同时在入口处配备消毒液、消毒湿巾等常备物资,落实大厅消杀工作,堵塞疫情感染风险漏洞。

    二是宣传引导持续加强。充分利用大厅LED显示屏、张贴宣传公告等途径,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疫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图片1.png

    春节临近,疫情防控难度加大。下一步,立山区营商局政务服务大厅将继续坚持“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一刻不放松”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一丝不苟做细做优政务服务保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