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市水利局领导走访慰问立桥社区困难党员
    时间:2022-01-17 14:55:20来源:作者:点击: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将党的关怀落实到实处,2022年1月17日上午鞍山市水利局党工委联合双山街道立桥社区慰问了社区老党员,为她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鞍山市水利局党工委一席人来到立桥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老党员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大家在生活等方面的困难之处,听取老党员们述说一些自己的想法,像唠家常一样的氛围使老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最后还为他们准备的米面等年货物资,让老党员们感觉特别温暖。

    一份温暖,一颗爱心,一份感动。冬日送爱心,将温暖送到了群众身上,也将关怀送到了群众心坎上,真正解决了困难老党员的“急难愁盼”问题,也切实让 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区干部情系群众的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