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双胜社区开展“温暖冬日,情暖社区”
    时间:2022-01-21 13:42:30来源:作者:点击:

    在庆元旦迎新,为活跃节日氛围,让辖区困难户过上一个红红火火的节日。1月21日,双胜社区党委精心组织,以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温暖冬日,情暖社区”主题活动。

    社区党委在前一天就安排部署,采购猪肉、调料、各种蔬菜,并通知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下午1点,多名老党员早早来到社区,有的拌肉馅、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忙的不亦乐乎。活动现场一片和谐,欢笑声不断,大家都沉浸在愉快的氛围中。饺子包好后,社区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美味的饺子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给社区困难群体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心灵的慰藉,也拉近了党员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增进了居民与社区的感情。让辖区居民更幸福,让弱势群体能得到更多的温暖,是社区党员和工作者的责任,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