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立山
    健康立山 我与奥运同行
    时间:2022-01-24 14:45:34来源:微立山作者:点击:

    为丰富立山区青少年冬季体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冰雪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以实际行动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召开,由立山区文旅局举办青少年冬令营(鞍山•立山站)速度滑冰比赛,于2022年1月21日在孟泰公园滑冰场举行。

    在开幕式上,来自市、区的各位领导对此次比赛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让此赛事将加快推进立山区青少年速度滑冰的整体水平,也为2022年冬奥会速度滑冰项目的人才培养具有积极意义。赛场上一道道飞驰的身影成为冰场上美丽的风景,现场的观众也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成人与孩子共享冰雪魅力,见证青春飞扬活力迸发的时刻!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体验冰雪、快乐冰雪为主题,让青少年更加亲近冰雪、享受冰雪、热爱滑冰运动,进一步树立青少年自信心和责任心,培养青少年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