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友好街道政协委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2-01-24 15:01:50来源:友好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春节前夕,为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1月21日下午,立山区政协主席丁忠宝、副主席满强、秘书长张多胜与政协科技组委员一行组成慰问组,来到友好街道商行、永安、科研、通山、华强等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png

    慰问组一行来到商行社区董先生家中,丁忠宝主席详细询问了夫妻二人的近期生活状况和身体恢复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和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疾病,争取早日康复,夫妻二人深表感谢。

    2.png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立山区政协领导、委员们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将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将信心送到他们心中,这既拉近了政协委员们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又体现了委员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委员义务,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协委员们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在党和群众的心中架起了一座幸福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