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友好街道“一屏宣讲”零距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心
    时间:2022-01-24 15:33:55来源:友好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友好街道开展了一场形式新颖的专题党课,中共市委党校副教授万芳同志受邀到会授课,会议设置主会场及友好派出所、综合执法中心友好中队、社区共13个分会场,全程通过腾讯会议同步直播,街道班子成员、友好派出所民警、综合执法中心友好中队、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社区书记、社区宣传员及网格员共同参加学习。 

    微信截图_20220124154406.png

    会议通过线上“屏对屏”线下“面对面”,创新宣讲形式,不仅拉近了宣讲的距离,同时拓宽了宣讲覆盖面。市委党校万芳副教授通过运用PPT更直接、生动的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领悟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全面细致,内容丰富,尤其着重讲了市域治理工作在基层如何开展,有力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对全街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微信截图_20220124154427.png

    微信截图_20220124154447.png

    通过此次宣讲,让全体参会人员的站位更好、工作思路更开阔,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加大对全会精神的宣传力度;要强化担当实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持续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品质提升,科学精准高效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安全生产及节日期间困难群众慰问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激发信心动力,牢记党的伟大号召,解放思想、奋勇争先,敢于担当、勇于攻坚,艰苦奋斗,全力确保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友好街道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