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立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公告(二)
    时间:2022-01-26 14:22:45来源:立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点击:


    根据《2021年立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有关规定,经过笔试、面试、体检,现有第二批3名考生体检合格进入考核阶段(详见附件),现将考核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1.本人档案材料。个人档案上交时,档案袋以及封签必须完好无损,否则不予接收。

    2.未习练法轮功、未参加任何邪教组织证明。到户口所在地的村委会(街道、社区)开具证明,加盖公章。

    3.无违法、犯罪行为的证明。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证明,加盖公章。

    请考生到立山区人社局一楼1009开具调档函及介绍信(鞍山市立山区鞍千路178号),于202228日(星期前上交以上材料。考生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考核的,请与区人社局联系。若无故不参加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应聘资格。考生未通过考核的,取消聘用资格,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联系电话:0412-8772026


    附件:2021年立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进入考核人员名单




    鞍山市立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