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春节长假燃气收费网点营业时间有调整
    时间:2022-01-27 09:07:33来源:鞍山云作者:点击:

    25日,记者从市燃气集团获悉,2022年1月31日为农历除夕,恰逢当日为燃气集团的固定月末结账日,故除夕当日所有收费网点(包括网上银行)停止收费,广大燃气IC卡表用户一定提前做好燃气量预存,以免影响除夕及春节期间正常使用燃气。

    春节长假期间收费网点的营业时间为:2022年2月1日—3日(农历初一至初三)燃气集团开设有2个燃气收费网点正常营业,为广大燃气用户提供缴费服务,此期间其它燃气收费网点暂停服务;2月4日(农历初四)全市燃气收费网点全部恢复正常营业。2022年2月1日—3日正常营业的2个燃气收费网点为:山南收费站(地址:市人大后山南营业中心院内),缴费时间:上午8点—12点,下午13点—16点; 双山收费站(地址:立山区双山路7栋,原劳动大厦西走200米路南),缴费时间:上午8点—12点,下午13点—16点。燃气IC卡表用户也可选择到就近的鞍山银行缴费;燃气普表用户可通过网上自行缴费。市燃气集团客服电话:0412-225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