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立山
    点亮城区节日夜晚 美丽亮化璀璨街头
    时间:2022-01-27 08:11:51来源:鞍山云作者:点击:

    26日,记者从立山区住建局获悉,为给全区人民营造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现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春节前夕,立山区城区春节亮化工程已全部完工,城区年味渐浓。

    夜晚的立山区在美丽的灯饰下点亮,胜利北路道路两侧、园林大道、双山路、孟泰公园、立山广场周边一路点亮,各有特色各有亮点。立山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亮化工程沿街灯笼安装了200组,祥云安装了127组,立山广场制作了两组灯饰组合。

    为了更好地完成城区节日亮化工程,立山区住建局提前谋划,协调辖区各街道及相关单位共同参与。把胜利北路道路两侧、园林大道、双山路、孟泰公园、立山广场周边等区域作为亮化重点。采用简洁、新颖、多样的形式,在路灯杆、树木、草坪等点位安装各式彩灯和火红的灯笼,扮靓城区夜景。在新增亮化设备的同时,此次亮化工程也对原有的亮化设备进行检修和更换,对存在的隐患进行了彻底整改,保证亮化设备的安全。

    立山区住建局将持续加强日常管理,采取安全有效措施,进一步做好亮化工程的质量保障和安全防护,努力把春节亮化工程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为全区人民营造霓虹闪烁、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