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执照自助打照一体机在立山上岗 拢共四步 营业执照就到手啦
    时间:2022-01-28 10:10:31来源:立山区营商局作者:点击:

     

    为最大限度方便市场主体,实现“不见面”领取营业执照,鞍山市立山区与辖区内中国银行鞍山立山支行、中国建设银行立山支行两家银行网点以“政企合作”的形式,积极启动银行网点自助打印执照服务工作。

    中国银行鞍山立山支行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北胜利路42号(9-11)

    中国建设银行立山支行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建国东路55-51号

    据介绍,申请人通过“鞍山市政务服务网”提交企业设立登记申请,在登记部门审批核准业务后,第一时间接收“领取执照”短信,不方便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的办事者,即可在立山区两家布点银行“一体机”自助打印营业执照。自助打照一体机操作简单,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通过身份证校验、人脸识别、签字确认、打印执照,拢共四步即领执照。

     

    微信图片_20220128104059.jpg

    中国银行鞍山立山支行工作人员帮助业户

    通过自助打照一体机领取营业执照

     


    推出使用该“一体机”的工作目的是丰富营业执照发放途径,拓展企业注册全程电子化办理新模式,实现随时、随地、线上、线下业务无缝隙衔接,节约行政成本,压缩窗口受理时限,缩短企业办理时间,为民众提供实实在在地便利,旨在解决全程电子化业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实现“申办不见面”良性运转机制。

    鞍山市立山区将积极拓展企业注册全程电子化办理新模式,为企业和百姓提供“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便捷高效”的办事新体验,打造优秀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