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司法局全力落实区委市域社会治理 现代化工作部署
    时间:2022-02-25 11:47:15来源:立山区司法局作者:点击:

    2月23日,区委召开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大会。会后司法局迅速行动,召集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此项工作。

    会上局长认真传达了区委会议精神,并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特别是验收阶段的重点工作作了认真部署。再一次全面梳理、研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各项任务指标,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到人。会议同时要求要强化督导,进一步构建压力层层传导机制,实现督导检查常态化。分管领导及科室部门负责人要定期召开专门会议,听取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特别是对市域社会治理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重点督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是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我们将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高要求为目标,严格要求,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全力推动试点工作,确保2022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上级部门的检查验收!

    1645761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