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反诈防骗专辑】立山公安反诈防骗小课堂(一)
    时间:2022-03-01 15:35:47来源:立山区司法局作者:点击: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层出不穷,广大群众深受其干扰和危害,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反诈防骗的意识和能力,鞍山市公安局立山公安分局制作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小视频,通过生动活泼的方式提醒广大群众时刻拧紧反诈防骗之弦,共同抵制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行径,牢牢把住自己的钱袋子。

    在日常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大家总免不了接到一些陌生来电或短信,有理财投资推荐、有涉案违法通知、贷款催收、高薪应聘、校园低息贷款等等电话和短信链接。在这里,鞍山市公安局立山公安分局民警提醒广大市民:

    1、没有莫名的相遇,更没有意外的奉送,凡事多留心,陷阱绕道走。

    2、妙龄女子来倾心,自个照镜先思虑,美人美事捡漏处,最是陷阱埋激情。

    3、隔屏如隔山,安知话外是虎狼,绷紧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

    4、吾日四省吾身:防诈骗短信乎?防诈骗电话乎?防贪小利乎?反诈App下载在运行乎?

    请大家擦亮双眼、拎清两耳,携手共反诈,牢牢抓住自己的钱袋子,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守护幸福每一天。

    _______来源:立山区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