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立山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07 15:37:11来源:立山区司法局作者:点击: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妇女维权意识,维护妇女合法利益,2022年3月5日上午,立山区法律援助中心在灵山街道北沙社区小市场开展了迎“三八”妇女节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集中宣传了《民法典》中涉及婚姻家庭等与保障妇女合法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发放了法律援助指南等各类宣传资料,并向群众宣传法律援助中心地址、咨询电话等信息,方便群众在遇到法律问题时及时进行咨询。

    此次法律援助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更多妇女对法律援助的作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广大妇女依法维权的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权益的氛围。

    16466397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