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物业小区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到司法局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2-03-17 13:18:16来源:立山区司法局作者:点击:


    3月16日上午,立山区物业小区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丁忠宝、宋文涛等一行四人到司法局开展物业小区全覆盖调研工作。司法局领导班子、法律顾问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

    会上,区里领导对如何推行开放小区物业小区全覆盖工作及在推行过程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司法局领导及参会人员参与了热烈讨论,尤其从法治保障角度对开放小区物业全覆盖如何开展、推行提出了法律建议。整个调研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同谋划开放小区物业服务全覆盖工作。司法局局长代表司法局做了表态发言,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室、公证处及驻街司法所、一村一律师等各部门将会充分发挥法治保障作用,积极参与并全力以赴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开放小区物业服务全覆盖工作。最后丁忠宝组长对此次调研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主要会议精神,研究如何发挥司法局职能作用,为全面推行物业小区全覆盖工作提供法律支撑。 

    1647495667.jpg16474956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