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深沟寺街道开展“寻找红色印记,重温光辉历程”党史活动
    时间:2022-04-19 10:37:34来源:作者:点击:

    坚持每日党史学习“晨读一刻”活动,迅速掀起机关各科室及各社区党史学习热潮,开展“寻找红色印记,重温光辉历程”活动,将党史制作成答题卡片,以赛促学,同步开展公益爱国卫生清理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相融合。制作展出“凝聚榜样的力量,深沟寺身边好人事迹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展出期间,共计7000余人观看了事迹展,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促进作用。为了让党史学习不受疫情影响,我街还制作“红色党史微视频”送学上门,让老年党员学党史“不掉队”。红色微视频已覆盖21个社区6000余名党员。我街还发挥基层党组织宣传阵地作用,积极鼓励街道党委书记、老干部、老党员等“红色”师资力量为党员上党课,丰富党史学习内容,学懂弄通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