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双胜社区党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22 13:22:02来源:双山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双胜党委结合《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向社区群众、社区工作人员等普及网络安全防护知识,提高大家法治意识,共创安全网络环境。

    活动当天,社区组织党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等法律法规,期间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在各楼门粘贴宣传资料30份,在整个辖区内积极宣传国家教育安全观,营造共建和谐有序的氛围。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爱国热情,强化了群众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协助专门机关共同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