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立山区统计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4-25 12:47:43来源:立山区统计局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努力提升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中华民族植绿护绿、关爱自然的传统美德,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立山区统计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5130528.jpg

     4月23日,上午10点,立山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立山区万水河北路曙光桥东侧,参加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热火朝天,略带浮尘的天气并未阻挡大家植树造林的热情,全体党员干部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科学严密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和义务植树两不误。经过一上午齐心协力的挥汗奋战,一排整齐的树苗昂然挺立,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20425130540.jpg

    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既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更是一次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共同为家园增绿添绿,身体力行推动生态建设,为构筑全区绿色生态屏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