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网格员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时间:2022-04-25 13:30:14来源:曙光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沿海社区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以书记为组长,全面统筹安排部署,辖区内小区由分管的社区工作人员与物业经理联合组成工作小组,定点到人,责任到人。

    定期召开工作例会,第一时间向大家传达上级精神,部署每天的重点工作,确保各位工作人员、志愿者明确自身职责。街道领导对我社区疫情防控高度重视,多次至小区进行调研指导,督查居家观察隔离人员,及时掌握其身体健康状况。

    利用喇叭、广场舞用的音响设备进行广播宣传,在辖区范围内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努力营造“户户知,人人晓”的浓厚氛围。社区对沿街店铺定期走访排查,为门店注册易鞍码并指导门店如何做好防疫工作。

    各个小区物业每天对小区楼道、广场等公共场所,以及电梯按钮、门把手等细节部位进行全面消杀。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一大批爱心人士,志愿者们也发挥自身力量,为防控工作献上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