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苗圃社区疫情工作
    时间:2022-04-25 13:19:08来源:曙光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面对疫情苗圃社区身先士卒,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牢牢守护社区防疫门”;他们奋战在防疫最前线,用脚步织密“防护网”,用行动筑牢“防疫墙”;他们不分昼夜地奋战,守护着辖区群众健康安全,让疫情防控工作更有温度。

    当先锋作表率, 他们在“疫”线为党旗增辉添彩。在社区里,每个工作人员都分工明确,大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社区两委班子认真负责,工作安排部署细致入微。网格员们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逐一摸排信息,确保“不漏一人”。 在没有电梯的老旧小区,社区工作者和医护人员拎着采集箱穿着防护服,一趟趟来回爬楼梯为居民上门采样,有时从天还蒙蒙亮时就开始工作,不吃不喝不上厕所,爬楼梯实在太累,工作人员有时爬到一半,喘上一阵,缓过气来,再继续向上爬。看着辛劳的工作人员,居民们非常感动。“疫情无情人有情,哪怕是在大风大雨的天气,也要让我们的群众感受到社区工作的温暖和细致。”苗圃社区书记表示。

    舍小家,为大家”,他们在“疫”线为居民全力以赴。他们就像是一颗“螺丝钉”,拧在哪里,就在哪里闪闪发光。他们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和英雄事迹,却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认真付出,守护一方平安。从清晨到日暮,他们用爱心、耐心、责任心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句话,当人们渐渐进入梦乡时,他们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