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下沉助力友好街道三冶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29 13:54:39来源:友好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也进一步增大。为了缓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市委组织部的党员干部积极下沉,协助友好街道三冶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E:\u653f府网站信息‚2月9.png

    友好街道三冶社区疫情防控任务比较重、人手特别紧张,组织部的下派党员干部积极服从友好街道三冶社区党委的工作安排,克服种种困难,全力协助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协助社区网格员到辖区快递点、菜鸟驿站进行检查消杀;到辖区蛋糕店帮忙贴一米线、组织消费者站好排;帮忙打电话排查居民疫苗接种情况,同时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三冶社区因有密接人员封闭了一个楼,解封后全楼居民都需要居家健康监测,这些下沉党员干部又担负起每天帮忙打电话询问体温,引导居民能够配合做好防疫工作。下沉党员徐震还积极询问社区目前的物资缺口,为社区争取来了口罩、手套、米面油等物资,让友好街道三冶社区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E:\u653f府网站信息‚2月9.png

    正是有了市委组织部这些下派党员干部的全力相助,友好街道三冶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更加顺利和严密,共同为辖区居民筑起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