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家门口设核酸检测点为小商户复工复产服务
    时间:2022-04-29 14:12:38来源:友好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4月28日上午,在友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环山社区门前、华昌社区门前、团结社区门前,不少居民有序地排着队伍等待做核酸。他们大多是友好街道的商户和从业者,正在为复工复产做准备。

    E:\u653f府网站信息‚2月\u5fae信图片_20220429141032.jpg

    在现场做核酸的居民李洪亮说:“我在友好地区经营一家餐馆,按照要求从业人员要进行核酸检测,本来还想去医院排队检测,没想到现在家门口就有核酸检测点,真的特别方便,我们店里的员工都在这做的核酸检测。”

    E:\u653f府网站信息‚2月\u5fae信图片_20220429141705.jpg

    友好街道副主任范东雪说:“随着复工复产,我们也做好了相应的服务准备工作。按照市、区工作部署,我们社区设了四处核酸采样点,并加大了核酸检测点位的宣传力度。随着核酸检测需求的加大,还会增加核酸检测点。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服务于各个核酸检测点,真正为辖区商户及准备返岗人员提供高效规范的核酸采样服务,全力保障辖区单位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