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文旅局开展旅行社“暂停一切旅游业务”紧急行动
    时间:2022-04-26 16:30:34来源:立山区文旅局作者:点击:

    按照区防指4月25日晚19时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全区“暂停一切旅游业务”。4月26日早8点,文旅局全员行动,第一时间研究方案,迅速落实,严防严控旅行社旅游及相关业务。针对全区20家旅行社印发《旅行社疫情防控通知》,逐户张贴,逐人告知,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在旅游领域传播的风险,避免人员聚集。要求各旅行社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务必严格落实暂停接待各类旅游业务,严禁未经批准举办各类线下聚集性活动。截至下午14时,完成20家旅行社和4家分社的通知检查任务,确保传达通知到位,确保易鞍码应用到位。同时文旅局广泛接受社会各方和群众对行业的监督和举报,坚决扛起行业疫情防控责任,让我们共同努力坚决守护好立山区全体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