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鞍山市中心城区电网建设专项规划(2021-2035年)》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2-04-22 13:25:45来源:作者:点击:

    《鞍山市中心城区电网建设专项规划(2021-2035年)》草案编制已完成,为切实增强规划的合理性、可行性和科学性,征求公众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现将《鞍山市中心城区电网建设专项规划(2021-2035年)》草案予以公告。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以实名方式在公告期限内具体提出,并请注明联系方式。涉及利害关系的,请以实名方式(个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在公告期限内,将涉及利害关系的证明材料发送至鞍山市自然资源局,并请注明联系方式及具体地址,逾期未提出的,视为自动放弃权力。

    附件:《鞍山市中心城区电网建设专项规划(2021-2035年)》草案

    鞍山市中心城区电网建设专项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公告时间:2022年4月22日至2022年5月23日

    公告网站:

          1、鞍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anshan.gov.cn

          2、鞍山市自然资源局网站:zrzyj.anshan.gov.cn

    意见建议征集途径:

          1、网上征集:本页面“网上意见征集”栏目

          2、邮寄地址:鞍山市铁东区爱国街127号

          3、邮箱地址:aszrjbgs@163.com

          4、联系电话:0412-5506836  0412-5506899(传真)

         1650617984185074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