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立山区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5-05 14:22:45来源:立山区医疗保障局作者:点击: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立山区医疗保障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轮流下沉灵西社区、灵山北出口防疫文明服务站,助力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沉灵西社区的党员干部,自觉服从社区工作安排,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来访人员的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工作;督导辖区内各商铺在醒目位置张贴易鞍码、健康码、行程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在隔离楼门站岗值守,确保居家隔离人员无外出。下沉北出口防疫卡口的党员干部,24小时轮流值守,对进出鞍山北大门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数据核查、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