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立山区营商局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5-13 11:05:33来源:立山区营商局作者: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市、区有关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4月28日上午,立山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召开了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工作的部署会议,会议由康广亮局长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康广亮局长指出政务服务大厅是人员密集场所,应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无小事这根弦,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从细微处着手,提高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假期期间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对政务大厅重点区域查看是否有安全隐患,对进入大厅人员进行行程码”、“健康码查验、“易鞍码”登记以及测温工作,并遵守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最后,康广亮局长强调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突出重点领域,紧盯薄弱环节;加强疫情防控,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