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立山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开展第十六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时间:2022-05-16 14:31:44来源:作者:点击:

     

    5月15日是辽宁省第十六个政务公开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政务公开日活动与往年有所不同。为保证政务公开日活动取得实效,切实提升审批服务水平优化审批营商环境,立山区营商局内外联动、双管齐下,在局内开展线上宣传活动。

    图片1.png

    近日,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活动主题,充分结合政务服务大厅服务事项较多,人员流动量较大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采取“无聚集”方式进行,将传统宣传方式与新媒体宣传方式相结合,确保政务公开活动取得实效。

    图片2.png

    活动中,区营商局紧扣“服务事项高效办”主题,通过政务服务中心LED屏幕滚动播放政务公开日活动主题内容,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广作用,营造了浓厚的政务公开工作氛围。同时,围绕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辽宁省推进“最多跑一次”规定》和高频政务服务事项,以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了重要政策文件解读,提升了企业、群众的体验感与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