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区发改局“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2-05-19 19:45:15来源:立山区发展改革局作者:点击:


    按照2022年政务公开日活动的安排和要求,我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政务公开活动,现将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1.高度重视。局领导提前安排,第一时间在局大会上对今年的政务公开重点内容进行了分工,并成立了由王渤副局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并抽调专人,做到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人,将工作落实到位。

    2.创新活动内容。按照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要求,积极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宣传,将金融风险防范、信用信息管理等信息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宣传,在活动当日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并项目管家机制,发挥项目管家和企业信息员作用,向包保企业下发各项惠企政策,为全区经济的平稳发展助力。

    二、下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主动向上级机关及有关兄弟单位学习,取长补短,认真按照要求做好公开信息的撰写、审核和上传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多提供企业和群众关心的信息,努力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为立山区政务公开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立山区发改局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