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区财政局第十六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2-05-20 08:28:53来源:作者:点击:


    今年5月15日是我省第十六个“政务公开日”,按照《立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六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要求,区财政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宣传工作,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为推动和深化政务公开工作,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工作,积极部署宣传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及局内当前工作情况,一是以科室为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带领科室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务院印发的《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此次学习活动浓厚了宣传教育氛围,扩大了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的影响,又进一步地巩固了法制学习的成果,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学法用法的自觉性。二是利用局内走廊宣传板,更新宣传内容,展示出“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等宣传用语,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理解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性。

    在今后的工作中,财政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做好局内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增强工作的透明度,加强民主监督,促进法治财政、创新财政、廉洁财政和服务型财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