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区教育局开展第十六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时间:2022-05-20 09:40:04来源:作者:点击:

    5月15日是辽宁省第十六个政务公开日,教育局以“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为主题,组织开展了“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政务公开是行政机关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全过程公开,加强政策解读、回应关切、平台建设、数据开放,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制度安排。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政务公开日活动与往年有所不同。为保证政务公开日活动取得实效,切实提升政务公开宣传效果,立山区教育局在局机关门口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政务公开服务,让群众对教育教学相关政策法规及办事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了政务公开所带来的便利和实惠,真正把政务公开工作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