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道办事处2022年 “5.15”政务公开总结
    时间:2022-05-20 09:47:59来源:曙光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2022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曙光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政务信息公开汇报如下:

      一、结合实际,成立街道政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建立健全街道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对信息公开范围、公开方式、操作流程等作出概括规定。

      二、明确责任,指定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工作,做好公开信息审查、网络维护、实时更新。

      三、加强信息队伍创办,定期组织业务培训,实时报送工作动态信息,严格执行公开审查程序。在利用各种传统公开方式的同时利用LED屏幕向居民及时传达政府工作,并设立“无差别”窗口来解决办事难的问题。

      通过政务公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机关工作作风,使基层民主建设得到了加强,让人民群众及时监督政府,提高行政机关的领导水平和工作水平,推动了整个街道的发展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