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区住建局“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2-05-20 13:20:53来源:立山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作者:点击:

    根据《立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六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围绕我局今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结合“5.15政务公开日”主题活动,开展了丰富的活动。

    一、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大力营造政务公开的氛围

    局领导在班子会上对本次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制定了我局开展“5.15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工作方案,在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落实了责任,要求结合实际,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务求实效。

    二、宣传效果明显,政务公开意识明显增强

    这次“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在参加宣传人数、宣传单等诸多方面的投入均得到了保证,取得的良好效果也是非常显著。全局工作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明显增强。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方便了群众办事、促进了办事效率的提高。

    三、广泛参与,内容丰富,全面推进了政务公开工作

    住建局以“5.15政务公开日为依托”进一步深化公开内容,创新公开载体。5月15日上午,住建局安排专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接受现场咨询解答,以满足广大群众对政府办事信息的需求。同时在建筑管理、物业管理等多个方面扩大政务公开宣传力度。

    通过这次政务公开日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局的公开意识和公开的自觉性,为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