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区工信局:“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2-05-18 09:38:42来源:立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作者:点击:

    根据省市区开展 “5•15政务公开日”活动工作要求,区工信局按照责任分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 “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组织领导情况

    区工信局在活动日之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研究活动内容形式,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的目的意义,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指定了活动的负责人,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活动开展情况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使我局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掌握政务公开工作的任务、方法步骤、目标要求,公开的内容、标准和程序等,不断提高政务公开水平。

    二是开展线上服务企业活动。通过立山区科技信息群、立山区工信局企业政策发布群、立山区工业企业交流群等发布多条惠企利企政策,助力企业申报辽宁省典型实质性产学研联盟、转发了科技部印发的多个项目申报指南。

    此次政务公开活动以“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制政府建设”为重点,通过专题会、惠企政策发布等形式,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答疑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达到了预期效果。

    三、下步工作和打算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工信局将进一步创新政务公开载体,拓展政务公开渠道,把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落实,及时准确回应社会关切,全面推进公共服务领域的办事公开,同时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体系建设,在巩固现在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全力推动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立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17日